看著倒數天數到了2位數~
真的是最後倒數的一個月囉~~
很多東西都待離職後才可開始辦理..
要出發心情真是既興奮又緊張...

就來寫寫這趟流浪之旅的目標/初衷?
雖說前輩有言"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" 
但~恐流浪時間久 容易人云亦云/不知所措
就趁有閑寫寫出發的初衷...
也許之後回頭來看會覺得挺有趣的
從得知道這個打工度假簽證的訊息
就一直有個聲音在我耳邊 不停呼喚敲打著 
"去流浪ㄅ~去完成心中存在已久的出國夢想~~"
"現在不做~以後也不會去做了..... "
就放心去飛 nothing can lose 出去看看不同的天空闖闖也好....
活到這把年紀..

第一次...堅決的為自己做決定
第一次...要靠自己力量出外"生活"
第一次...離家那麼久又是要到那麼遠又四季顛倒的南十字星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很多複雜與對旅程充滿未知且不安的心情~
加上我老哥說我會一個月就滾回來....
但他錯了~我要出去的心可是肯定且雀躍的
不管如何都會打滾一年。我要為年輕留下色彩..

大致就歸個三個方向/目標去前進...

一. 提升英語能力 
學了英文那麼久~看似對它很熟但它始終不理不睬我 ( ><" 泣)
希望有利的環境下~至少達到"說英文不用想~自然反應" 
大方speak out... Miranda you can do it ...

二. 認識/了解提昇自我
1. 培養自信: 這點很需要加強..(我是個超沒自信的人>"< )
2. 社交能力: Be Ative主動/釋放藏在心中的熱情
3. 決策力: 也許對事物太無所謂~常被人說沒想法..
    這次流浪事事都必須做最快的決定~不能後悔
    藉此來訓練自己應變力(塑造自我風格/原則)
4. 成長力: 獨立性/ 希望這趟旅行能有不同的收穫

三. 深度體驗國外生活
1. 任何東西都要去冒險/嘗試... 既然出來了就不要留白...
    必體驗點: 浮潛.衝浪.高空跳傘.走雪梨大橋.etc..不放過任何可體驗的機會
2. 了解當地風情名俗..不要只是走馬看花的觀光客~
    當克難背包客徹底體驗澳客世界 
3. 和世界做朋友~~從不同人種/角度/觀點去學習...


Whatever....這一年要過的精采~~年輕不留白~~
帶著大家透過我的眼~一起去旅行吧!!!!! Ready ?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