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準備有一段時間~所以對於倒數感覺很遙遠~
沒想到今天看著倒數計時的炸彈爆了~ 這天真的到了!!
明早睡起來就要背拖著沉重的行李踏上我的流浪之旅囉~
現在還是恍恍惚惚~ 行李搬上搬下~怕超重拼命想挖小東西出來捨棄掉~
要帶一年的家當~那個感覺也需要~這也需要~還是量了22KG左右~
>"< 不管了~就這樣囉~希望機場磅秤量起來輕一點~~ pass pass

<<我託運的家當

現在的心情是興奮且期待~又外加點小緊張(怕該帶的東西沒帶到)~~
收到來自大家的祝福~~真的覺得好窩心~T___T 好感動 ~~
每個聚餐餞行~離別擁抱~都有點小感傷~ 但真心的謝謝妳們~~
祝福我都收到囉~~也放在心裡~~ 我會想妳們的!!! ^O^ 
這一年帶著大家的祝福~ 我會好好加油努力充實的~~
一有網路隨時update近況~ 豐富的澳洲流浪日記!!!


不管距離多遠~ 我都在!! 記得常寫信或留言給我啦!   


開始有點恍惚~語無倫次~ >"<
Anyway ~~ 謝謝大家~~~ Love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kiss}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