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囉~~大家!!!

剛從農場鬼屋逃出來~~ 進到文明世界的感覺真好!!

四十七度的高溫在沒冷氣的鬼屋~ 差點沒變成乾屍~

幸好我活過來囉!!! 現在在高級公寓享受文明的網路~~真開心!!

但這裡網路時在跑很慢~尤其上台灣的網頁! SO 一直UPDATE不了我的照片

這裡即將再次被我荒廢啦!!! 就讓她長草去ㄅ~~

到國外才知道只有台灣人用無名 痞客 自家人的部落格

要走國際化大家都使用facebook..所以我之後的照片就會放那拉

推推推~~facebook 真的傳很快又好用~功能多多(我是新手還在研究中)

歡迎大家加入facebook..走international 路線拉~~

有的人加我ㄅ 帳號:Miranda lin (miranda7213@hotmail.com)

<我有補PO一些在西澳的照片上去~~ 可以去瞧瞧囉) 降~~ 痞克部落格落幕囉~~~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