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親愛的大家~

 

我在伯斯~因為網路不是那麼方便! Hostel的網路要排隊登記~限時20

到晚上8~大部分都會booking..實在很難上網update我的流浪記~

But anyway.. I’m fine here… Don’t worry.. ^O^

這兒天氣剛轉入春天~早晚溫差大~還是很冷@@ (Orz Freezing..)

來這感覺每天時間都過很快就簡述一下這幾天我在做啥好囉?

 

第一晚晚上10:40pm 抵達 Hostel就相當克難~因為有人check in 忘了登記~旅社的grandpapa不知~還跟我們說這床沒人..just put your bag to occupied, if someone come just kick him out >”< 結果一溜煙~果然房間出現爆床的情形~只好臨時加床委屈phy睡中間~接著我倆又進錯浴室~沒熱水@@”~只好快速冷水戰鬥澡~加上沒帶吹風機吹頭~差點沒被凍死~最終還是克難度過背包客第一天的挑戰~I still alive..

 

接著第二天就去辦門號~also it’s not my day選到一台網路超慢極不穩~上網填好最後一步驟還是當機~打去客服中心轉個幾百人~還是無法解決~只說要等24H眼睜睜看大家一個個收到開心的開卡確認簡訊~這輩子沒那麼想聽到簡訊聲~此時手機卻一聲也不想~!! 是命啦~等等等~~

好家在去銀行換旅支&開戶一切順利! 銀行小姐人都很nice 會放慢速度跟你解釋帳戶功能

本要開HSBC背包客強推~後來又聽到朋友~室友說NAB的好像~以日計息7.05%~2500/月就不需收4快管理費~還有debit card (還可以挑顏色..行員強力推pink..so special,so I take her advice..期待我快點收到可愛的卡片) 開完戶後就去woolworth採買晚餐/糧食~也是個中午沒吃~!!

來這時間感覺過超快~買完快六點~這裡商店快六點就要打烊~街上突然有如我是傳奇中的劇情~一乎煙~大家都回去闢難~街上鳥獸散~很冷情~會走在街上我想都是觀光客ㄅ~

當我們要回程搭車的途中~突然殺出一位外國人(Irish guy)跟我們說話~還以為他要問路或啥麼的~(因為我們三個人)結果居然朝我方向走來~然後就說where are u come from ? bulabula 就一連串搭訕問電話..!! 真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:P 第一天就有人搭訕? 還是個老外~ !! 也太害羞囉ㄅ! 結果聞到他身上有酒味~我還一直說 you’re drunk 再要電話~我說我沒有(是真的沒開卡成功拉) 所以他就留下他的電話要我text message最後還親了一下我的手~媽呀!! 真有點被嚇到~但看著朋友在遠方冷眼旁觀~ 我也只好快速閃人! 畢竟他真的應該有喝醉ㄅ~~!! XD

(不過心裡還是挺開心的~~算被搭訕? 即使可以感覺到對方有酒味~沒想到我在外國可以吃開~就希望快點吸多點豔遇拉XD) 噗噗!!!

 

Anyway…這幾天已經處理完48小時必須做的事~ 終於把初期的事settle down..

手機也多花了AU$4 花錢少事~終於開通囉~今天就是周末~要好好去晃晃伯斯~找新玩意囉!

 

(照片找機會再慢慢傳~ bye… >”<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