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~親愛的大同寶寶

收到你們精心錄製的短片囉~ 真的好感動唷!
想不到你們會來這招~~T__T 嗚嗚!! 好想妳們唷!
謝謝大家的祝福~~我在這一切平安~ 
我已經把影片download下來囉~ 
想你們時就可以解思鄉之苦~^O^ 
好開心有你們這群~
這幾天這兒天氣有點小冷
看到你們的短片~真窩心~都暖和起來囉!

來伯斯一週囉~覺得每天時間都過得很快~
因為晚上六點後~這裡會開始上演我是傳奇的劇情
商店街變空城~街人稀稀疏疏的~ 
加上聽說晚上治安不是太好~最好不要單獨出外
所以在這~每天時間也感覺縮短的許多~
跟台灣大不同~台灣晚上才是party逛街的開始~
在這~就只能回旅社跟是有打屁~摳影片來看!

而我現在住的cheviot lodge 真的是台灣的世界~
在這~只有中文通ㄅ~~哈~很便宜AU$100/week 但挺髒~
浴室的電燈還壞了~大家晚上都要自備手電筒摸黑洗澡~
所以我都選擇避開人潮~早起洗澡~~
感覺在這的台灣背包客都挺克難的~
即使來到國外~生活還是感覺很匆忙~
一見面" 你找到工作了? " 莫名的找工壓力就會出現
大家不是才到一週? @@" Working ? Hoilday ?
No job..enjoy our Holiday ok ?  no rush...easy easy.. 

這幾天我都在找backpacker 準備移動去西方人的世界看看~
剛訂好 underground AU$150/week 雖然價格有小貴
但那看起來設施都很新~還有游泳池說~~
哈哈~~來住遍伯斯的旅社~體驗不同地方backpacker的文化
希望新的backpacker 網路順暢點~
可以隨時update 照片訊息給親愛的你們~

miss u guys... ^3^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